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挪威Equinor将增加天然气出口以支持欧洲

日期:2021-09-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3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产量

据阿纳多卢新闻9月21日消息称,Equinor 周一表示,Equinor 及其合作伙伴已获准增加挪威大陆架上两个气田的天然气出口,以供应紧张的欧洲市场。

从10月1日开始,Oseberg和Troll油田的生产许可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为每个油田额外提供1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具体来说,Equinor及其合作伙伴已获得天然气生产许可,从10月1日开始,Oseberg的天然气产量从50亿立方米增加到60亿立方米,Troll 的产量从360亿立方米增加到370亿立方米。

在此之前,该公司在6月份采取了措施,评估和发展提高生产和向欧洲市场出口的概念,从而获得了石油和能源部对这两个油田的生产许可。

Equinor负责天然气和电力的高级副总裁Helge Haugane说:“生产许可允许我们在今年秋天和整个冬天从这两个重要的油田生产更多的天然气。我们认为这是非常及时的,因为欧洲正面临着异常紧张的天然气市场。”

欧洲正进入秋冬季节,地下储存设施天然气严重短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