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壕环境财务总监刘彦山:神安线通气在即 四季度公司可实现300万方/日的供气量

日期:2021-09-24    来源:全景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4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壕环境 非常规天然气 天然气供需

“完善公司治理 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天壕环境财务总监刘彦山在活动中表示,神安线是中联煤非常规天然气外输的主要通道,随着神安线的通气以及中联煤量产的增加,销量将逐步扩大。根据当前天然气的供需市场格局,预计进入冬季公司可实现300万方/日的供气量。

刘彦山表示,公司将充分利用神安线的高壁垒和不可复制性,提高客户的黏性,对接好上游气源和下游市场,形成合理的差价及利润。

公开资料显示,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30日,公司成立之初专注于工业节能余热余压利用领域,并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现了规模化快速扩张,成为国内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从事余热发电节能服务的领先企业。2010年——2019年,公司连续多年被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评为“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品牌企业”及“合同能源管理优秀项目”;2014年,被评选为“2013——2014年度中关村信用培育双百工程百家最具影响力信用企业”;2015年,被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评为“2015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