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关于中石化浙江舟山六横LNG项目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的公示

日期:2021-09-23    来源:自然资源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09/2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天然气需求 LNG管道

2021年9月14日,我部受理了中石化浙江舟山六横LNG项目用海预审申请。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海域使用论证材料编制的通知》(自然资规〔2021〕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该项目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3日—10月11日(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反馈至hyhds_public@mail.mnr.gov.cn。

项目公示信息如下:

1.海域使用申请人:中国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2.海域使用论证报告编制单位:宁波海洋研究院。

3.海域使用论证报告全文(公示的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方面内容)。

附件  :

中石化浙江舟山六横LNG工程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pdf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