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油田西气东输累计供气突破50亿方

日期:2021-10-0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08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西气东输 供气量

截至9月27日,中国石化西北油田自2008年向西气东输管网供气以来,累计输送优质天然气50.17亿立方米,为沿线10余个省(市、区)超9000万人提供清洁能源。

西北油田是西气东输气源地之一。近年来,西北油田全力推进天然气高质量勘探和高效益开发,累计探明天然气地质储量超2000亿立方米,建成年产天然气超20亿立方米的生产阵地,天然气保供能力不断提升,满足了西气东输日益增长的用气需求。

西北油田还承担着新疆南疆地区民生和工业用气供应工作,今年供气量已达10.86亿立方米,2008年至今累计向南疆供气超120亿立方米,有力推动了南疆地区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调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