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附属订立掉期交易

日期:2021-10-09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1
10/09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中国燃气股价 燃气企业

中国燃气公告,于2021年10月8日,CGCM(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掉期交易对手订立掉期交易,旨在对冲就该计划而言未来股价升值的风险。

掉期交易的最高股本名义金额为7.8亿港元,而掉期交易涉及的最大股份数目为37,000,000股,相当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0.66%。掉期交易期限将为约12个月。除受若干条件规限外,CGCM有权选择提前终止掉期交易。于该期限届满或CGCM提前终止掉期交易时,掉期交易对手须以现金向CGCM支付参照最终价格厘定的金额。掉期交易项下不会向集团作股份实物交付。

再者,掉期交易对手并无义务购买任何股份,而集团亦无权指使掉期交易对手购买任何股份或进行任何对冲持仓。

CGCM根据相关条款订立掉期交易旨在对冲集团未来股价升值而带来根据该计划购买股份成本上升的风险。该等风险与本集团不时向信托注入现金以购买股份以及作计划规则及信托契约中所载的其他用途将产生的成本及现金流支出有关。考虑到市况及股份成交价格波动,董事认为根据相关条款订立掉期交易可对冲本集团日后根据该计划购入股份所面临的价格上升的风险,并减少本集团就此将产生的成本及现金流的支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