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险!江苏省镇江市一加气站内 天然气动力货车气罐泄漏

日期:2021-10-09    来源:今日镇江

国际燃气网

2021
10/09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罐泄漏 加气站安全 天然气泄漏

10月8日13时许,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仙人山警务站民警蔡理接服务区加气站员工报警,称一辆正在加注天然气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气罐突然破损,天然气泄漏,如遇明火将有爆炸危险,加气站决定对该车进行天然气排空处置,请求民警协助。

民警当即亮警灯、鸣响警笛,将嗤嗤冒着白烟的半挂货车引导至服务区广场偏僻处,辅警陈阿林迅速在50米范围内设置警戒区域,严禁无关车辆、人员进入,民警与加气站安全人员分工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处置,终将气罐内天然气排空。

经查,驾驶人马某某当日驾驶天然气动力货车到仙人山服务区加气站加气,在加气过程中突发罐体破损险情,幸遇加气站员工发现及时,民警处置得当,及时消除了这起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