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BP与深圳燃气签订10年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日期:2021-10-09    来源:亚洲油气决策者俱乐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10/09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供应 深圳燃气 LNG接收站

近日,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与中国城市天然气分销公司深圳燃气(Shenzhen gas)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每年供应22.5万至30万吨LNG。

根据协议,深圳天然气将在2023年1月至2032年12月期间从BP购买液化天然气。

这家中国公司没有透露将为这笔交易支付多少钱,也没有透露液化天然气货物的定价。不过,该公司表示,将按市场价格加服务费支付。

随着全球天然气等燃料的短缺,中国正加大力度支持其液化天然气供应,达成该协议。

此外,BP是亚洲液化天然气市场的活跃参与者。它持有中国第一座LNG接收站——中国广东大鹏LNG接收站30%的股权。它还在印度尼西亚经营Tangguh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