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TEN订购了六艘液化天然气燃料油轮

日期:2021-10-09    来源:亚洲油气决策者俱乐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10/09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动力船订单 LPG运输船

近日,希腊船运公司Tsakos Energy Navigation (TEN)向大韩造船公司订购了6艘液化天然气(LNG)油轮。

据披露,该合同包括四艘Aframax原油船和两艘可选LR2石油产品运输船。大韩造船表示,此次订单的总金额为5000亿韩元(约4.17亿美元),是大韩造船成立以来的最大订单。

由于钢材价格与去年相比几乎翻了一番,该协议目前被搁置了大约四个月。

这些船舶将配备能够使用液化天然气和常规燃料运行的双燃料发动机,预计将减少碳排放。该船的建造计划于2022年9月开始,而油轮的交付计划于2023年9月至2023年12月之间。

大韩造船于2018年完成了LNG动力船的技术开发。同时,该公司获得了船级社DNV的LNG加注船和小型LPG运输船的原则批准(AiP)。

在AiP之前,大韩造船和DNV就使用LPG作为双燃料的小型LPG运输船开展了联合开发项目 (JDP)。

“自从国际海事组织收紧环境法规以来,LNG动力船一直被认为是现有船舶的最有效替代品,预计它们将在氨船发展之前引领环保船舶市场。因此,获得LNG动力船的订单是公司确保未来竞争力的重要任务,”大韩造船表示。

图片来源:Offshore Energy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