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供暖啦!内蒙古呼和浩特供热企业分两批次错峰起炉

日期:2021-10-11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锅炉 供热 供暖

10月10日9时,呼和浩特市富泰热力新华东街供暖分公司团结热源厂两台40吨燃煤锅炉点火升温,拉开了新一年供热季的序幕。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富泰热力新华东街供暖分公司团结热源厂的锅炉房,锅炉内炉火烧得正旺。“预计10月13日左右,就能感觉到屋子里有热乎气儿了。”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新华东分公司支部书记王忠涛告诉呼和浩特晚报记者,该供暖分公司共有5个热源厂,总供热面积为280万平方米,其余4个燃气热源厂也将逐步点炉。

据介绍,经过一个紧张的供热准备季,目前各供热企业已经全面进入供热阶段。同时,为应对突发故障,各供热企业应急抢修抢险部门进一步完善了应急预案,移动应急热源车、施工工程车等各类应急抢险抢修设备已全部配备到位。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供暖起炉期间首府的空气质量,市四区、开发区内燃煤供热锅炉企业采取错峰起炉供热,从10月10日起至15日止,分为两个批次错峰起炉。第一批次为新城区、回民区、金川开发区,在10月10日至12日之间起炉,起炉锅炉房为:滨水供热、德力格房管一所、泓利泰供暖、山水热力、城发供热、富泰新华东团结锅炉房、北垣鑫供暖、实建信热力丽苑小区、凯德成热力毫沁营镇、凯德成星火巷、鸿坤热力、旭阳热力、恒鸿热力、富泰巴彦分公司、富泰光明分公司、昌盛泰热力、怡康居供暖,共17座。目前,已起炉锅炉房有城发三合村、富泰新华东团结锅炉房、恒鸿热力、富泰巴彦分公司。第二批次为赛罕区、玉泉区、如意开发区,在10月13日至15日之间起炉。10月15日全市热源厂将全部完成起炉供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