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临安市两昌地区首座标准化天然气站建成,现已投入使用!

日期:2021-10-12    来源:临安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气设施 LNG储罐 LNG气化站

岛石镇是临安区山核桃的主产地之,日前,随着两昌地区首座标准化天然气站——杭燃岛石绿色能源站的建成投用,意味着岛石区域山核桃加工企业将用上安全高效的绿色天然气。

在位于仁里村大园村的临安杭燃岛石绿色能源站,只见一辆装有6吨多液化天然气的低温槽车正准备运往气化站,槽车到位之后,气化站的工作人员检查了每一个阀门是否关紧后,通过卸车台设置的卧式专用卸车增压器对槽车储罐增压,利用压差将液化天然气送至低温LNG(液化天然气)储罐。

据了解,岛石绿色能源站是两昌地区首个完全符合建设标准的LNG气化站。随着该能源站的投运,杭州临安裕康食品厂也更新了原自建的LNG供气设施,成为临安杭燃岛石绿色能源站的第一家用户。

临安裕康食品厂厂长张贵贤

我们企业本来想自建天然气站,因为在消防、安全、资金方面都达不到要求,现在聘请杭燃来给我们投资,解决了我们岛石镇企业的运气问题,在安全方面、消防方面都达标要求,给我们企业生产起到一个稳定的生产。

据了解,临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通过岛石镇山核桃加工企业用能情况摸底排查,委托多家设计单位专家对区域气化站进行选址论证,按照相关建设程序和规范标准要求,开工建设岛石镇绿色能源站,于今年8月底完成项目施工。

临安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郑波

临安杭燃也是响应当地企业的呼声,在岛石镇建立了首个两昌地区符合标准规范的绿色能源站,将为我们岛石的企业居民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的绿色天然气,为保障当地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