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价格飙升催生美国物价雪上加霜

日期:2021-10-14    来源:搜狐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4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使用量

近期,据美国相关媒体报道,由于国际市场天然气价格暴涨导致美国多种化肥价格飙涨,10月1日,衡量化肥价格的标准绿色市场北美化肥指数为923.08,突破2008年峰值,创历史新高。

根据据道琼斯市场数据,美国墨西哥湾尿素期货即月合约10月7日报680美元/吨,较2020年12月31日涨168.2%,较2020年同期至少涨了200%。

天然气是制作氮肥的重要原料,氮肥可用于玉米和小麦等多种农作物,而天然气占氮气生产运营成本的75%至90%。随着天然气价格上涨,化肥行业利润被压缩,导致其供应紧张。

天然气催生化肥价格飙升势必造成粮价上涨,而且,冬季即将来临,又催生了美国家庭的取暖费用。

据美国报道,美国的天然气的价格比去年暴涨了2倍。受此影响,美国今年冬天每个家庭的空调费有可能会涨30%左右。天然气价格暴涨的原因是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重开,许多家庭和企业比新冠疫情之前需要更大的燃料消费。对燃料的需求属于触底反弹,有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导致空调费用升高。

美国国家能源支援协会(NEADA)的事务局长马克·沃尔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到处都采取了封锁政策,导致天然气的价格非常便宜。消费者已经习惯了这个价格。今年,随着所有地区重新恢复经济活动,天然气的使用量突然飙升,价格因此而暴涨。”

NEADA预测,今年冬天美国天然气的价格会比去年同期上涨30%左右。每个家庭的烤火费可能平均会从去年的572美元上涨到750美元。

在过去2年里,美国每立方米天然气的批发价格也就大概在2美元到3美元左右。今年,这个价格已经突破了5美元。虽然跟本世纪前十年的10美元以上的价格相比还很低,但是已经成为了2014年以来的最高。

天然气价格飙升导致了一系列连锁反应,多家能源公司表示,美国冬季很可能导致能源短缺。 美国一家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天然气价格飙涨已经导致欧洲和亚洲供应短缺和大面积停电的能源危机,可能会在今年冬天袭击美国。

美国Xcoal能源与资源公司(Xcoal Energy & Resources)负责人厄尼?思拉舍(Ernie Thrasher)表示,该公司不排除今年冬季不得不停电的可能,因为他们看不到能够从哪里获得燃料,以满足需求。

他还补充说,为了满足需求,公用事业公司将在秋季和冬季从天然气转向煤炭。

随着各个经济体都在试图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全球对电力的需求有所增加,这引发了主要出现在欧洲和亚洲地区的天然气短缺。

包括杜克能源(Duke Energy)在内的电力生产商已经警告客户,今年冬天的电费可能会飙升。、

美国朝野对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寒冷天气感到担忧,尤其是在新英格兰地区和加利福尼亚州。这两个地区将在今年冬天交付的天然气的价格,远高于全国基准价格。

大宗商品分析公司Kpler的美洲首席石油分析师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表示,天然气价格在冬季将继续攀升,但新英格兰和加利福尼亚州东西海岸的价格涨幅,应该会更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