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随着气温下降 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

日期:2021-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5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需求 能源价格

据天然气加工网站10月12日报道 英国和荷兰天然气批发价格周二上午上涨,因对气温较低的预测刺激了需求,对供应的持续担忧提振了市场。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09:36,英国日前合约上涨4.50便士,至2.08英镑/撒姆。英国周末合约上涨10.50便士,至2.07英镑/撒姆。

欧洲基准荷兰TTF中心11月天然气价格上涨2.50欧元,至86.25欧元/兆瓦时。交易员表示,天气变冷的预测提振了需求,而对欧洲液化天然气交付量少以及整个能源综合体价格上涨的担忧提振了天然气需求

Refinitiv分析师在一份每日研究报告中称:“本周英国气温将保持在季节性正常水平附近,周末将降至季节性正常水平以下。分析人士称,本周西北欧的平均气温预计将低于季节标准。

英国11月份的天然气价格上涨了3.44便士,达到2.20英镑/撒姆。基准12月21日欧盟碳合约下跌0.19欧元,至58.96欧元/吨。基准12月21日英国碳合约下跌0.17英镑,至63.75英镑/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