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新燃气集团与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就冬季燃气供应保障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来源: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郝逸仙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新燃气集团 中石油煤层气公司 燃气供应

10月13日,华新燃气集团赴北京与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就冬季燃气供应保障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华新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中石油煤层气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齐振林,山西省发改委运行处处长肖磊参加。

刘军详细介绍华新燃气集团在燃气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华新燃气集团的成立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山西产业优势,打造燃气产业旗舰劲旅的重大战略部署,华新燃气与中石油煤层气公司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在山西省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发挥双方优势,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促进战略合作和区域合作,让绿色清洁能源更多惠及山西人民和本地企业,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共同担负起保冬供、保民生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齐振林对刘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中石油煤层气公司发展规划进行介绍。他表示,中石油煤层气公司主阵地、主战场在山西,促进山西经济发展是煤层气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华新燃气集团与煤层气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煤层气公司将进一步与华新燃气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在保供气、保民生上共同谋划,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扎扎实实打好燃气供应保障战。

肖磊指出,华新燃气集团和中石油煤层气公司立足煤成气增储上产和燃气平稳供应,发挥储量和技术优势,全力参与到国家非常规天然气基地建设中,为山西省燃气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快勘查开发步伐,强化资源综合利用,主动配合、融入山西经济社会建设,保障山西能源安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