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不负期望!大明天津加工中心配套LNG项目电气间CCB模块发运北极

日期:2021-10-15    来源:大明国际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5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液化项目 大明国际 博迈科海洋工程

日前,大明天津加工中心与博迈科海洋工程合作,助力其最大电气间CCB模块产品成功装船交付并运往北极,成功为全球最大液化天然气Arctic LNG2项目提供服务。

此次北极地区液化天然气项目(ALNG2)由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揽、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Novatek公司开发,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极地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包括三条液化天然气(LNG)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年生产能力达660万吨。

博迈科海洋工程一直与天津加工中心 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 在整个项目面临全球疫情挑战 的艰难时期,其 从项目开始就联系希望天津 加工中心 在材料等环节予以支持 , 天津加工中心不负客户期望, 凭借品种齐全的 充足钢材 库存,以及“一站式”加工配套 的优势, 积极协调供应和生产部门,为客户保证供应 ,赢得 了 客户 的 好评。

高效服务,得益于大明目前与钢厂实行的“库存前移”政策,保障了充足而及时的钢材资源。大明将持续联动上游钢厂,为更多行业终端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加工配套服务,致力于为制造业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