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第9位!中海油入选2021年“全球能源公司250强”排行榜

日期:2021-10-19    来源:中国海油官微

国际燃气网

2021
10/1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油气勘探 能源企业

近日,普氏能源资讯公布2021年“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结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位列榜单第9位,连续两年位居前十。

同时,公司还获得油气勘探生产公司类别第1位和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类别第4位的优秀成绩。

上述排名充分体现了中海油在过去一年的杰出表现,彰显公司在国际能源行业中的企业形象,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认可。

普氏成立于1909年,是全球领先的能源、石化、金属和农业信息提供商,同时也是上述商品市场的首要基准价格分析数据来源。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是评审能源公司财务表现的全球性权威排名之一,排名标准以资产价值、收入、盈利和资本回报率等有关指标综合评定。今年是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排名”举办的第20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