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发改委关于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日期:2021-10-20    来源:淄博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 天然气经营 天然气价格

关于非居民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淄发改价格〔2021〕56号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经济发展局,各天然气经营企业:

根据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有关规定和上游天然气企业销售价格变化情况,为保障天然气企业正常运营和非居民天然气用户用气需求,现就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淄博市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仍按《关于2021年非采暖季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淄发改价格〔2021〕17号)明确的“等额加减,顺价销售”相关规定执行,各燃气经营企业终端销售价格按实际购进价格加购销差价(以2018年非采暖季各企业购销差价为准)的原则确定,但最高不能超过每立方米3.10元。

二、市内天然气经营企业向下游天然气经营企业转供天然气时,其转供价格按不突破现有价差的原则核定。

三、该政策自2021年8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关于2021年非采暖季非居民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淄发改价格〔2021〕17号)同时废止。

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科)反映。

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18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