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保供送暖显担当 福建省湄洲湾港LNG吞吐量大幅增长

日期:2021-10-20    来源:新浪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舶 能源运输 燃气供应

面对能源供应紧缺的情况,湄洲湾港秀屿港区LNG码头作为省内唯一投产的LNG泊位,充分发挥能源保供港口大通道作用,通过开启全封闭管理模式、落实零接触全面消杀要求、紧急采购现货LNG、常态化开展设施设备维护等方式,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为福建省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居民生活和能源、液体化工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燃气供应保障。

为畅通能源物质运输,湄洲湾港引航站以“优先受理、优先安排、优先引领”的措施,确保抵港能源物质快速上岸,“朝离夕靠”和“十三天一个航次”的高效接卸,为能源保供提供了重要支撑;码头单位精细化统筹供应方、船舶、气象、口岸等各环节,创新“现场+远程”巡检方式,确保输气干线各类专业维保项目如期开展,为畅通能源运输奠定了基础。

1-9月,湄洲湾港完成LNG船舶引领91次、同比增长30%;完成LNG接卸299.06万吨,同比增长37.31%。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