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4000匹马力LNG动力平台供应守护船首制船顺利交付

日期:2021-10-21    来源:天海防务官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1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海防务 海上油气开发 LNG动力船舶

2021年10月18日,由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上海佳豪船海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武船重工建造的中海油服4000匹马力LNG动力平台供应守护船“海洋石油540”在武船重工启东基地顺利交付。

该船是佳豪船海设计公司为船东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12艘LNG动力平台供应守护船订单中的4艘4000匹马力(SPS型)的首制船。该系列船舶安装了3台双燃料发电机组,并且以LNG为主燃料,采用电力推进方式,既能够实现减排又能很好地适应海上油气田开发过程的服务作业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该批船舶中的4艘5000匹马力LNG动力平台供应守护船已于今年年初在大连辽南船厂全部实现交付,并在我国海上油气田开展作业。根据客户反馈,该批船舶的用船体验优秀,在实现减排目标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静音性、操纵性、舒适性和可靠性,船舶作业任务饱满。该批船舶的成功设计、建造和作业,标志着中国海上油气田第一次出现了新能源船舶,形成了亚洲首个LNG动力油田供应守护船船队。这是我国海洋石油工业绿色发展的又一次实质性突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将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

天海防务在LNG动力船舶领域具备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研发设计能力,曾经为中海油能源发展公司研发设计了全球首型双燃料港作拖轮和亚洲首型LNG单一燃料港作拖轮。未来,公司继续提升在新能源船舶领域的研发设计能力,珍视每一次为客户服务与自我提升的宝贵机会,一如既往地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撑,确保后续船舶的高质量交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