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和埃及计划建立新的天然气管道 增加对欧洲的能源供应

日期:2021-10-22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2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能源供应 天然气输送

随着欧洲深陷能源危机、供需持续失衡,天然气价格不断突破历史新高。以色列正和埃及计划建立新的天然气管道,加大未来几年的天然气供应,而欧洲也将受益。

引用媒体报道,以色列能源部本周四表示,正在和埃及商谈建造一条新的陆上管道,加大以色列对邻国的天然气出口。

以色列会在西奈半岛上建立这条管道,将天然气输送到埃及边境。据悉,该管道由以色列国有的天然气管道公司Israel Natural Gas Lines运营,建设成本预计约为2亿美元,并在两年内投入使用。新管道一旦开始运营,以色列对埃及的天然气供应将增加30至50亿立方米/年。

以色列能源部在声明中称:“在埃及提出希望提供更多的天然气后,正在与埃及就天然气供应潜在的合作进行商谈。其中的一个方案就是建立陆上天然气管道。”

早在2009年,以色列在地中海发现了大量的天然气。以色列从去年开始通过一条水下管道向埃及出口供应,其中一些天然气随后被提炼并送往欧洲,新管道可以在未来几年增加对欧洲的天然气输送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