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工业气瓶安全检查

日期:2021-10-25    来源: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5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安全 气瓶充装 气瓶使用

近日,赤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兴源带领执法人员和特种设备专家,对赤峰市规模最大的工业气瓶充装和使用企业赤峰联谊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对充装单位的质量体系建立与运转、资源条件和充装工作质量控制三部分进行了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办公场所、充装环境和条件,现场抽查电子充装记录,查阅质量体系文件等方式,检查人员对该单位工业气瓶充装和使用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会诊”,共排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19项,并当即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期限。同时,检查组对企业如何进一步健全安全保障措施、提高充装工作质量安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马兴源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工业气瓶的充装、使用,直接关系到广大气体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关系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大局。作为气瓶充装企业,必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力戒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流于形式、成为口号,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质量体系建设,狠抓员工安全技能培训,健全岗位责任制度,不断压紧夯实主体责任,始终把特种设备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安全生产的贡献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