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一住宅楼发生燃气爆炸致1人死亡 楼体现巨大缺口

日期:2021-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6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爆炸 俄罗斯燃气爆炸 天然气设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6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表示,卡马河畔切尔尼市一座5层住宅楼发生燃气爆炸,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楼体顶部被炸出一个巨大缺口。

据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燃气爆炸导致一座5层居民楼4层和5层之间的交接处受损。”他还表示,爆炸导致4人受伤,32人被疏散。另有2人被困在发生爆炸的房屋废墟下面,救援人员已经与他们取得联系。

随后,卡马河畔切尔尼市政府发言人证实,该市一栋房屋倒塌时受伤的女孩已死亡。

根据初步消息,爆炸原因可能是因为违反使用天然气设备的规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