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MSCI(明晟)提升新奥能源ESG评级至A级 新奥股份

日期:2021-10-26    来源:新奥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6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能源 ESG评级 碳排放管理

MSCI(明晟)提升新奥能源ESG评级至A级

根据MSCI明晟公布的年度评级,新奥能源ESG评级由BBB提升为A级,为大中华区域同行业企业最高评级。此前,公司亦在本年度继续保持恒生可持续发展评级A级,位列恒生可持续发展ESG50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ESG评级的持续提升得益于公司在碳排放管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健康安全及企业管治等各方面开展持续而全面的管理提升工作。公司积极开展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发布2050净零排放目标及路线图,制定至2030年低碳发展规划及落实保障措施,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植于发展战略和日常运营。

新奥能源ESG委员会主席郑洪弢表示:“MSCI的评级结果是对新奥能源ESG管理工作的认可。推动自身、客户及社会的清洁低碳发展既是我们作为能源企业的使命,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公司将长期而坚定的开展ESG投入与实践,以设定科学的ESG管理目标、灵活而自驱的组织结构、不断提升信息披露的透明度持续提升ESG管理水平。公司始终以让用户生活更美好、社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目的。我们将继续行稳致远,落实绿色能源供应及利用,助力社会清洁低碳发展,用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