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全力确保今冬黑龙江省用户用气安全

日期:2021-1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国际燃气网

2021
10/3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燃气供应 燃气安全

记者从中国燃气获悉,近日,中国燃气召开两次燃气安全工作紧急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黑龙江省冬季越冬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强化对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的认识,狠抓细节方面的执行落实工作;逐项核对隐患情况,未完成的要加快整改,整改过程确保安全,短期无法整改的要加密排查、防控到位;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用气宣传,在楼栋、单元加装安全警示贴,确保所有用户都能收到安全提示的相关要求;进入越冬安全紧急状态,坚持领导带班,加强早、晚安全管理薄弱时期管理。

据了解,近期,中国燃气结合黑龙江省用户的实际情况,安排工作人员对燃气用户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针对老旧小区,安排专人开展冬季安全用气宣传,加大对燃气用户在用火、用电、冬季取暖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方面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用户冬季安全用气的意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