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滨州阳信流坡坞镇中广核环保阳信生物天然气项目建成投产

日期:2021-11-01    来源:经济网  作者:霍希征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1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天然气项目 中广核 节能减排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9日上午,中广核环保阳信生物天然气项目在阳信县流坡坞镇建成投产。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田俊杰,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常委、副总经理李亦伦,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阳信县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出席活动,阳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福利,阳信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岳金辉,阳信县检察院检察长曹家宝,以及阳信县金融机构、中广核阳信公司股东方、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流坡坞镇全体班子成员等有关人员参加投产活动。流坡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伟陪同参加。

活动有四项议程,首先中广核阳信公司总经理张辉煌介绍项目建设情况;然后中广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新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广核阳信生物天然气项目在阳信县流坡坞镇建成投产是一件意义极其深远的事,下一步将持续加强阳信生物天然气项目安全高效稳定运行工作,发挥更好的企业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以阳信项目为切入口,积极探讨与滨州市、阳信县在新能源、供排水、危固废、水环境等其他领域的合作,加快新项目落地,为实现“30碳达峰”、“60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随后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作投产仪式致辞,刘荩一同志代表中共阳信县委、县政府对中广核阳信项目的建成投产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投产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阳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广核阳信项目的投产将有效开发阳信县生物质能源,减少粪污、秸秆等废弃物带来的农村污染问题,改善生态环境,实现节能减排,有效带动阳信县区域内农业产业链循环,极大地推进阳信县肉牛产业和鸭梨产业的高效融合发展、绿色健康发展。最后在振奋人心的音乐之中,在漫天飞舞的烟花之中,宣布了中广核环保阳信生物天然气项目正式投产。

中广核项目的落地并投产为阳信县乃至滨州市开启绿色新能源转型之路,有力助推阳信县乡村振兴事业向好向稳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