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Francisco Blanch:能源危机导致全球天然气和煤炭价格飙升

日期:2021-11-02    来源:金融界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危机 原油期货 天然气价格

美国银行预计,到2022年6月底,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触及每桶120美元。

Francisco Blanch等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一场能源危机导致全球天然气和煤炭价格飙升,推动了基准的伦敦和纽约原油期货反弹。

多名石油交易员表示,随着需求超过供应,且气候问题引发的新资源投资放缓可能会让储备枯竭,油价正在快速逼近100美元/桶。

分析师们写道,汽油需求激增,中间馏分油(如柴油和航空煤油)的反弹,再加上炼油产能的限制,可能会加速油价上涨,直至2022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