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量产能都出口海外,美国国内天然气价格大涨

日期:2021-11-08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8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量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产量

由于大量天然气被出口到国外,美国国内正面临着多年以来最高的天然气价格,正为冬季大量储备天然气的美国公用事业公司因此叫苦不迭。

3月,美国天然气出口量便已达到了创纪录的每天192亿立方英尺,比疫情开始时增加了约71%,比疫情前的峰值增加了约17%。自那时以来,美国天然气的出口量便一直保持在液化天然气出口设备所能支持的最大量。

同时,美国的天然气产量在今年8月就已达到仅比2019年11月的历史峰值低约4%的高位,此后,美国天然气产量一直保持这一水平。

截至周五收盘,美国亨利港天然气价格达5.516美元/每百万英热,而一年前,这个数字仅略高于3美元/每百万英热。

从需求端来看,今年以来,世界部分地区供应短缺,天然气价格飙升。因此,通往墨西哥、加拿大的管道以及开往欧洲、亚洲的油轮已将创纪录的天然气运出美国。

从供应端来看,在华尔街的压力、此前艰难求生的经历、用工荒、ESG投资大热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美国页岩油公司今年的扩产意愿寡淡,导致美国天然气产量迟迟未能提升。

美国顶级天然气生产商 EQT Corp 的首席执行官 Toby Rice 此前表示:

“我们有能力增加供应,但我们现在处于页岩开发的不同时代,这意味着只会考虑可持续增长。”

市场上有分析师们表示,如果今年冬天供暖需求强劲,供应灵活性的降低可能会导致价格继续波动。

据华尔街日报,从太平洋西北部到新英格兰的公用事业公司都已向监管提交文件,要求在今年冬天提高天然气费率,理由是全球需求增加导致供应紧张。

Eversource Energy 的副总裁 James Daly 表示,该公司通常储存满足其冬季需求三分之一的天然气,其余的则依赖市场。然而,他表示,与一年前价格处于历史低位的天然气价格相比,天然气成本增加了约 20%,这也影响到了批发电价,新英格兰市场的电价因此上涨了约 50%。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测,今年,依靠天然气取暖的普通美国家庭将多支付约30%的燃料费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