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西省介休市天然气配气价格和建立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听证会!

日期:2021-11-09    来源:腾讯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配气价格 天然气价格 管道天然气价格

11月3日,介休市发改局组织相关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经营者和消费者代表召开城镇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和建立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听证会。

会上宣读并介绍了我市城镇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成本监审结论、城镇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和建立天然气价格上下游联动机制听证方案。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等分别围绕配气价格、气价调整联动机制等方面内容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经过综合测算,拟核定我市天然气经营企业管道天然气综合平均配气价格(含税)为每立方米0.77元,其中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平均配气价格为每立方米0.59元,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平均配气价格为每立方米0.85元。当上游天然气城市门站平均单位销售价格调整幅度超过每立方米0.1元时,启动下游天然气销售价格联动机制,不足每立方米0.1元,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居民用气价格联动调整原则上一年不超过一次,国家和省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并且随着三孩政策的放开,相应增加阶梯气价的各档用气量标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