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东和恩泰FGSS助力韩国首艘LNG动力拖船完成试航

日期:2021-11-0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9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拖船 LNG燃料 LNG拖船市场

韩国第一艘LNG燃料拖轮“松岛号”气体试航在今年8月初成功结束,10月份顺利交船。

据悉,“松岛号”由韩国天然气海运公司订购,THE–H船厂建造。由韩国著名设计公司KMSEMEC设计,现代重工、HIMSEN、东和恩泰(Donghwa Entec)合力完成此次LNG拖船的建造。 在大型造船厂和海外工程企业主导的LNG拖船市场高速增长的同时,小型LNG拖船的市场需求的也在不断增加。船东及船检在气体试航阶段,顺序进行燃料罐的冷却、加注及燃气模式运转。

“松岛号”拥有5000马力,在常规燃料状态下时速14KTS,燃气模式下时速可达16KTS,体现出优越的性能。为针对拖船引擎负荷的持续变化,DongHwa Entec的压力恢复装置(Pressure Biild-up Unit,PBU)燃气供应系统(FGSS)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试航中完全满足了HIMSEN要求的每秒低于0.2Bar压力变化,并未LNG燃料罐起到缓冲的作用。FGSS PBU Vaporize 和Heater采用的是印刷电路板式换热器(Printed Circuit Heat Exchanger,简称PCHE),对比以往管壳式换热器,整体构造更为紧凑。

为了实现港口碳中和及减少粉尘污染,将有更多的资本投入到以LNG为燃料的沿海船舶当中。DongHwa Entce 今年承揽了兴海海运的拖船,东海渔业管理集团的渔业指导船,庆尚大学渔业实习船的PBU FGSS工程,引领该领域。作为超低温热交换器、工程专业企业在技术方面得到了广泛认可。参加此次试航的韩国天然气海运公司专务金嘉荣表示“首次圆满解决引擎负荷急剧变动的第一案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