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许昌项目LNG气化站气化调压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2    来源:必联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2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气化站 气化调压设备 河南安彩燃气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许昌项目LNG气化站气化调压设备采购”,招标人为: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许昌项目LNG气化站气化调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许昌项目LNG气化站气化调压设备公开招标;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42613

2.3项目概况: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拟在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紫云镇建设LNG气化站,项目所在地为: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紫云镇开源路丁庄。

2.4招标内容: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许昌项目LNG气化站气化调压设备采购。技术要求中规定的LNG气化站气化调压设备界定范围为:从储罐至许昌项目的调压系统的输出端之间的所有设备(含储罐安装、卸车增压器、储罐增压器、空温气化器、蒸汽气化器、调压复热计量、BOG/EAG、放散塔、消防系统、储罐喷淋系统、站区监控、电控仪控系统等本系统所有设备),设备及管道的吊装、运输、安装、焊接、预冷、吹扫、探伤、试压、防腐刷漆、流向标志及调试等工作,牵涉到的施工内容、施工材料及各种施工的手续办理等工作,由中标方负责实施并承担相应费用,整套装置为交钥匙工程,即:发包方只提供场地,中标方按图完成所有设备提供及所有安装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5交验期:2022年3月15日前完成安装调试;

2.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100%;

2.7项目预算:290万元(含增值税);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招标要求的内容;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招标人要求投标单位要具有气化调压设备的制造资质、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安装资质;

3.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投标人近三年来承建过LNG气化站工程,要求提供近三年的业绩(以合同为准,合同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

3.6投标人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不良行为记录;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设备制造方且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8投标联合体应符合如下要求:设备制造单位要具备以下资质:1、燃气设备、气化调压设备生产销售;2、压力管道的生产销售;3、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生产销售;4、PLC控制系统的生产销售;

设备安装单位要具备以下资质:1、具有工业管道(GC2级)安装资质;2、具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装资质。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自2021年11月12日-11月26日18:00止,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在取得CA数字认证证书及电子签章后可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报名。报名方法:a.请登陆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浏览项目公告后,使用电子钥匙,点击公告下面的“现在就报名”按钮登陆,直接进入该项目进行报名。b.投标人使用电子钥匙直接进入平台系统,点击桌面上的“我要报名”后,选择页面上需要报名的项目,点击项目后面的“报名”,即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报名通过的投标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请投标人注意:

(1)本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电子招标平台网址:http://www.zybtp.com/

(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尚未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注册的,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证书认证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

5.2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签章、导出,并上传至中原招采网。

5.3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3日9时30分

5.4地点:郑州市农业路东29号海特大厦5楼开标室

5.5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中原招采网-办事指南-中原招采网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逾期解密的投标文件拒收,后果各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单位安排好解密时间。

6.保证金的办理

6.1保证金数额为:50000元。

6.2保证金交纳形式:须由供应商公司账户汇出。只接受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公司账户电汇或转账出的投标保证金。若投标人提供其他形式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保留拒收的权利。若因此影响投标人投标有效性的,责任应由投标人承担。

6.3保证金缴纳及退还: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代收代退,统一管理。

6.4保证金缴纳时间:2021年12月3日9:30前到账。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原招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商务联系人: 程海峰 电话: 0372-3733196 13503976115

李 军 电话: 15936450477

技术联系人: 杨玉红 电话: 13937266632

投标咨询: 贾慧芳 电话: 0372-3733197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中州路南段

投诉部门:纪检审计部

电话:0372-3733201

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12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