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BP: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将持续几十年

日期:2021-11-16    来源:智慧能源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天然气产量 净零排放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Looney:未来几十年,石油和天然气将在能源系统中发挥作用

任何情况下,即使是国际能源机构的2050年净零排放预测,都会预测到2050年石油需求仍然存在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伯Bernard Looney周一表示,石油和天然气将在未来几十年的能源系统中发挥作用,并补充说,石油行业应努力生产排放量尽可能低的碳氢化合物。

Looney在阿布扎比召开的ADIPEC能源会议间隙对CNBC表示,任何情况下,即使是国际能源署提出的2050年前净零需求的情况,都预测2050年仍将有石油需求。

根据国际能源署2050年前的净零排放设想,在一个有望在30年内实现净零排放的世界上,全球石油需求将下降75%至2400万桶/日(bpd),从2020年新冠疫情年的约9000万桶/日和2019年疫情前的约1亿桶/日下降。

Looney告诉CNBC,“因此,任何客观的人从客观的角度来看这一点,都会说碳氢化合物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指出,由于世界不会完全远离石油和天然气,问题变成了“你对此做些什么”。Looney说,“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生产这些碳氢化合物。”他告诉CNBC,“石油和天然气将在未来几十年进入能源系统的说法可能并不流行,但这是现实。”

与大多数欧洲大型石油公司一样,英国石油公司目前正将自己定位为一家综合能源公司,希望从一家国际石油巨头转变为一家更广泛的能源公司。

英国石油公司表示,到2030年,通过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不在新的国家进行勘探,将把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削减40%。壳牌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其石油产量在2019年达到峰值,而意大利埃尼集团预计其石油产量在2025年达到峰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