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东北部燃油天然气价格飙升 民众担忧如何过冬

日期:2021-11-16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霓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燃油需求 天然气供应

美国一家加油站内

11月16日电 据美媒报道,随着冬季临近,美国缅因州及新英格兰地区的居民面临着通货膨胀导致的燃油、天然气价格飙升问题。由于该地区冬季严重依赖石油为家庭供暖,导致民众忧心忡忡。

据福克斯新闻11月15日报道,缅因州居民丽贝卡向媒体表示,她已经开始通过减少开车以节约汽油。丽贝卡预计燃油需求会增加,因此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把油箱加满。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美国东北部的家庭对燃油的依赖程度超过其他地区,缅因州的家用燃油需求更是超过其他任何一个州,而当地的燃油价格已达到两年多来的最高价。

缅因州班戈市的丹尼斯在采访时说:“所有东西的成本,包括天然气、家用燃油、食物等都在上涨。”当地居民汤姆批评了联邦政府的政策,特别是取消Keystone输油管道项目的做法直接影响了所有居民。除了不满政策,缅因州居民本将油费成本上升归咎于美国企业,并称“富人正试图变得更富有”。

目前,缅因州燃油的平均成本为每加仑3.16美元(约合人民币20.17元),高于2020年的1.9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3元)。美国能源信息署预测,到2022年,燃油的价格将增加到每加仑近3.5美元(约合人民币22.35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