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首个天然气能源站将落地

日期:2021-11-18    来源:吴江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8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能源站 清洁能源利用 能源供热项目

近日,苏州吴江港华能源有限公司与位于七都的明珠纺织园区签订了区域供热能源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吴江区首个天然气能源站将落地。

在碳中和愿景下,一体化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对能源结构转型、低碳技术革新提出新的要求,吴江港华在为城市生产生活提供清洁环保天然气的同时,积极开展能源综合利用,充分利用清洁能源,通过现代智慧清洁综合能源站的建设,实现分布式和集中式协同,就近消纳,提高用能可靠性。

据了解,明珠纺织园区能源站将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由吴江港华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天然气能源站的投资、建设及运维管理,以全新的市场理念,从环保、节能、生产效率等方面出发,依托明珠纺织园区项目,在区域能源规划及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未来,吴江港华将积极响应“3060”双碳目标,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清洁能源推广利用,打造一批“零碳”企业、园区、建筑等试点,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量,增加环境容量,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一体化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