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韩国天然气公司寻求拓展新液化天然气业务

日期:2021-1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9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设施 液化天然气运输 液化天然气储存

据油气新闻11月18日消息称,各企业正在推进在ESG(环境、社会、企业治理)管理下成为低碳生产企业的全面变革。

9 月,韩国天然气公司宣布了到 2030 年的新长期商业计划“KOGAS 2021:新时代”。

KOGAS的“无处不在的绿色生活H2 KOGAS”是其新愿景,国有企业分享了其引领能源转换的计划。它将创建一个生态友好的煤炭和石油生态系统,为与消费者相关的所有价值链领域提供绿色能源。

韩国天然气公司还提出了具体目标,例如氢气项目的年度供应计划,同时宣布了通过业务融合促进四个基于液化天然气的新项目的战略。

其中之一是液化天然气燃料,有助于改善海上的空气质量。LNG加注是指为使用柴油的船舶提供环保燃料。

与当前用于船舶的燃料相比,LNG 可以完全消除硫氧化物和粉尘排放、减少20%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99%的颗粒物排放。随着国际海事组织将船舶使用的燃料的硫含量规定在 0.5% 以下,使用 LNG 运行的大型船舶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不同研究机构对绿色能源的需求前景各不相同,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2000万吨至3000万吨。

壳牌和道达尔能源等跨国能源公司表示,未来十年,液化天然气加注将占船舶燃料市场总量的 20% 至 30%。

该项目部署液化天然气燃料船,在海上为船舶提供燃料。确保液化天然气的储存和运输设施对该企业至关重要。KOGAS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储存能力,并且已经在庆尚南道统营液化天然气基地建造了四个专门用于液化天然气运输液化天然气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