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计划增加天然气发电能力

日期:2021-11-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贾丽

国际燃气网

2021
11/24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发电 天然气出口

据EIA网站11月22日报道, 2022-2025年间,美国计划新增273千兆瓦(GW)的天然气发电能力。新增容量将使当前容量(截至2021年8月为489.1 GW)增加6%。许多计划中的天然气新增产能位于阿巴拉契亚地区、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主要页岩区块附近。

阿巴拉契亚地区的马塞卢斯和尤蒂卡页岩区块横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这些页岩区块在过去几年中引领了美国天然气产量的增长,占2021年上半年美国干天然气产量的34%。

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通过管道从马塞卢斯和尤蒂卡页岩区块获取天然气,合计占计划在2022-2025年间投产的天然气发电量的43%。在这四个州中,伊利诺伊州增加的天然气发电量最多(3.8 GW),其次是密歇根州(3.2 GW)、俄亥俄州(2.9 GW)和宾夕法尼亚州(1.9 GW)。该地区继续增加天然气运输基础设施,以增加管道输送能力,并将天然气引入中西部、东北部、东南部和加拿大,以满足其需求市场。

佛罗里达州计划在2022-2025年期间新增天然气发电量(3.2 GW),仅次于伊利诺斯州。尽管佛罗里达州不生产大量天然气,但随着老式燃煤和燃油发电机组的退役,其区域管道网络一直在不断扩大,以服务于天然气发电机组。五座新的天然气发电厂计划在2022-2025年期间在佛罗里达州开始商业运营,其中三座发电厂目前正在建设中,两座发电厂尚未在建,但计划在2024年前完工。

得克萨斯州生产的天然气多于其他任何州。该州大部分天然气产量来自于二叠纪盆地的Haynesville和Eagle Ford地层以及多个页岩地层。截至8月,得克萨斯州正在运行的天然气发电能力为70.7 GW,计划在2022-2025年期间再增加2.8 GW的发电能力。得克萨斯州天然气产量的增长鼓励了天然气发电能力的增加和地区管道的扩建,以适应不断增长的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以及得克萨斯州南部和路易斯安那州码头的创纪录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