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更可靠更智能!阿法拉伐推出LNG船气体燃烧装置2.0版

日期:2021-11-25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1/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体燃烧装置 LNG船 气体燃烧

阿法拉伐公司(Alfa Laval)日前推出了气体燃烧装置(GCU) 2.0版,用于LNG船的蒸发气体燃烧,并且运行将更加智能。

阿法拉伐公司全球销售经理Jeppe Jacobsen介绍说,“我们的GCU具有可靠性且易于维护,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设计的简单性。这一原则在GCU 2.0中没有改变,但我们通过改进某些细节,扩大了其能力和使用寿命。”

据悉,新的GCU 2.0的改进包括一个更加优化的燃烧和稀释空气流,这一调整已经通过广泛的燃烧测试而确定,测试是在阿法拉伐的测试与培训中心进行的,使用了全尺寸的GCU。结果显示,在合理的温度下燃烧更加稳定,从而延长了燃烧器的使用寿命,并且减少了燃烧器板的变形。

Jacobsen指出,“我们在受控测试环境中拥有全尺寸的GCU,这是独一无二的。GCU已经多次证明了其在海上的能力,但我们一直在进行开发,其简单性和设计原则不会改变,但即使是很小的调整也能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阿法拉伐称,GCU 2.0最明显的变化是围绕它提供的服务,所有GCU 2.0的交付都将预留连接性,从而可以轻松利用阿法拉伐气体燃烧装置的数字化服务。

Jacobsen称,“维护需求已经有限,但我们的数字化服务能保护日常运营和安全。在线远程监测使GCU客户可以确保运营准备就绪,并且对实时和历史数据的访问,使故障排除更容易。有了数据指导我们的支援团队,服务访问可以保持在绝对最低的限度。GCU 2.0是专为LNG船而设计,但我们的方案能使LNG在尽可能广泛的船上使用,LNG在我们迈向更可持续的未来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