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IECA再次推动限制液化天然气出口

日期:2021-11-26    来源:航运界

国际燃气网

2021
11/26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价格

,11月22日,美国工业能源消费者(以下简称“IECA”)致函美国能源部长Jennifer Granholm,提出了限制液化天然所出口规模的12个理由。

鉴于预计今年冬天美国天然气价格将上涨,该集团9月份曾敦促能源部根据《天然气法》立即采取行动,要求液化天然气出口商降低出口率,以防止美国国内供应危机。

现在IECA将重点放在非自由贸易国家,主张“谨慎地减少液化天然气出口”,以确保国内供应。“公共利益,包括国内价格和国家安全,只有在国内生产和管道容量足够强大以满足国内需求时才能得到保护:出口必须限于天然气的过剩供应,”IECA写道。它要求能源部暂停48个州对非自由贸易协定国家的所有许可和批准,并对这些许可和批准是否符合公共利益进行审查。

尽管IECA提出了要求,但拜登政府并未显示出改变液化天然气方针或干预液化天然气出口市场的迹象,而是强调了液化天然气在应对全球供应短缺方面的作用。

美国液化天然气行业对IECA的努力进行了回击。在11月23日的一次采访中,CLNG执行董事Charles Riedl辩称,IECA将天然气商品价格上涨归咎于液化天然气出口是不正确的。

航运界网消息,本周二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预计,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的2022财年,美国农业出口额将达1755亿美元,较8月时的预期下降了20亿美元。大豆出口额预计将减少39亿美元,到284亿美元,同时豆粕出口额将下滑8亿美元到49亿美元。谷物和饲料出口也下调了3亿美元,降至415亿美元,玉米、高粱和大米出口均下调1亿美元。小麦出口预计将保持稳定,高于先前的71亿美元预测。

该机构表示,预计中国仍将是美国最大的农业市场。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预计将达到360亿美元,比美国农业部8月份的预测减少了30亿美元,但仍然是创纪录的数字。

美国农业部表示,大豆出口的降温预计将被牲畜、家禽、乳制品、棉花和乙醇出口的增加部分抵消。

通常来说,每年四季度随着美国新豆上市,美国大豆出口都会出现增长。但11月18日发布的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中国从美国进口大豆77.5331万吨,较上年同期的340万吨剧降77%。同时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也仅为511万吨,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值,环比减少25.7%,同比降低41.2%。

2021年9月份中国大豆进口量为688万吨,2020年10月份进口量为869万吨。海关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份中国进口330万吨巴西豆,比2020年的423.3万吨下降22%。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