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全力落实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 保供民生用气

日期:2021-11-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瑞钢

国际燃气网

2021
11/29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销售价格 天然气市场 中国石油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2021-2022年供暖季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印发,要求各天然气企业要保障稳定供应,确保天然气市场供应和价格调整平稳运行。

作为自治区重要气源供应企业,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积极响应《通知》要求,主动与地方政府和各大城燃企业沟通,全力以赴保障民生用气稳定供应。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积极与上游沟通,介绍今冬明春保供要求和区域内民生用气需求,争取上游的大力支持,努力保证民生用气足量供应。同时,要求所属LNG工厂、LNG加气站、CNG母站、城燃企业等一线单位,认真落实冬季安全生产要求,加强值班值守管理,统筹抓好设备调试和管网排查,抓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所属各单位做好居民入户安检等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坚决杜绝大面积、长时间断供现象和安全事故,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冬季保供是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也是所有燃气企业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为保障天然气价格联动机制执行到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主要领导带队,分批次主动与下游客户做好沟通,做好政策内容宣贯引导,就各类型气量如何计算确定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全面消除客户疑虑,最终达成齐心协力保障民生用气的共识,确保在极端天气等关键节点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

守护万家灯火,温暖一方百姓。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内蒙古分公司将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今冬明春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细措施,齐心协力做好保暖保供工作,让全区百姓温暖过冬、放心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