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安徽石油首批2座LNG站正式投营 向综合能源供应商再迈出坚实一步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绪东 孙宗奎 徐璐 詹贵玲

国际燃气网

2021
11/3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需求 车用LNG站 清洁能源

11月26日,安徽石油首批LNG综合能源服务站铜陵桥南站和蚌埠五河花园站正式对外投营,标志着安徽石油在建成加氢站之后,向综合能源供应商再迈出坚实一步。

铜陵桥南LNG站和蚌埠五河花园站都位于高速和国省道交叉口,场地大、车流量多,具备LNG需求集中在高速公路、高速出入口、国省道以及物流园区等条件,同时还配套加油、充电、汽服、便利店和就餐等服务,铜陵桥南站还有一个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牌的400平方米的“司机之家”,是LNG综合能源服务站建设最佳场所。

首批LNG综合能源服务站的正式投营,是安徽石油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安徽石油助力安徽省推动车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促进节能减排、加强环境保护,加速推动安徽省清洁能源产业发展重要举措。

截至目前,安徽石油已在铜陵、宣城等6个城市完成了10座LNG综合能源服务站建设,并陆续在年底前正式投营,计划到2023年,在安徽省实现投营100座车用LNG站点目标,解决安徽省区域内LNG车辆加气难等问题,助力安徽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安徽省绿水青山、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