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重磅!央地合作!华润燃气与山西华新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30    来源:天然气行业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21
11/30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华新燃气集团 燃气安全 华润燃气

11月26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与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举行工作会谈,并见证《华新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王一新说,山西与华润集团合作历史长、领域广、基础好,这次华新燃气与华润燃气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又开新花、再结硕果。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商机无限、未来可期。希望华润集团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推动山西燃气安全上当好示范,在稳定山西气源和共同拓展燃气产业链上积极探索,在更广阔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山西将为华润集团在晋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王传栋表示,华润集团把山西作为重要战略支点,将深度融入山西,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