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开封83个老旧小区完成燃气管网改造

日期:2021-12-02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延超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改造 燃气管网 燃气安全

梁苑、公园路南街、翠园中街、市运管处家属院……截至目前,我市83个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完成,消除了用气安全隐患,“改”出了民生大认同。作为老旧小区燃气管网改造的主力军,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交出了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全力攻坚。改造中,该公司领导赵涛提前部署,副总工程师柯成志统筹指挥,成立老旧小区管网隐患治理攻坚队,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对老旧小区地下燃气管网、占压管线、暗埋立管等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勘查分析,制订精准的改造方案。改造人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据了解,83个老旧小区共改造管网45550米,废除“老龄化”管道约47050米,消除地下管网防腐层破损点246处,消除占压管网隐患1268处,立管外移1126处。

任务完成并不是结束,彻底消除燃气管网隐患才是重中之重。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社会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