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1月至11月对保天然气出口量增加近44%

日期:2021-12-0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3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供气管道 天然气产量

保加利亚国家电台12月2日报道,根据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GlobalPlatts)的最新分析,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在2021年前11个月的天然气产量同比增加了14.7%,同期对欧洲和亚洲的出口增加6.6%。

1月至11月期间,俄对欧洲天然气出口增长最强劲的是罗马尼亚(增长221.8%)、塞尔维亚(增长85.8%)和斯洛文尼亚(增长53.9%)。对保加利亚的出口量增加了43.8%,向土耳其方向增加了83.7%。对德国同比增长16.8%。

俄天然气出口量超过2020年的国家包括德国、土耳其、意大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以及于11月加入供气管道的希腊、斯洛文尼亚、瑞士,北马其顿、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该公司去年向欧洲和土耳其的出口额总计175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