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云南省玉溪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非居民用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有关问题的通知

日期:2021-12-01    来源:玉溪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1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非居民用气价格 玉溪天然气销售价格

玉溪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非居民用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有关问题的通知

玉发改价费【2021】189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各燃气企业:

按照“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总体思路,为促进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顺畅传导,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31号)和《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非居民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20】699号)有关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非居民天然气价格联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玉溪市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联动方案

(一)根据云发改价格【2020】699号中提出的联动额测算公式和确认原则,经确认的联动额为0.75元/立方米。联动额实行最高限额管理,疏导后的非居民用气销售最高限价为3.3元/立方米。

(二)执行时间

2021年11月1日-2022年3月31日。

二、相关要求

(一)各燃气企业要按规定做好价格公示工作,合理控制采购成本,妥善做好对终端用户的宣传解释和气费清算工作,确保市场平稳运行,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监督,切实维护天然气市场秩序。

(二)价格联动在执行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请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当地政府和我委报告。

玉溪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