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产量小幅上升

日期:2021-12-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7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管道进口天然气 美国天然气

据世界天然气12月3日消息: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报告称,与上周相比,干天然气总产量增长不到1%,而进口和出口均有所增加。

EIA报告称,截至12月1日的报告周,干天然气总产量达到960亿立方英尺/天。这比截至11月24日当周报告的951亿立方英尺/天增长了0.9%。

在最新的钻井产能报告中,EIA估计12月内陆页岩盆地的平均产量为894亿立方英尺/天,如果预测准确的话,将比11月增加0.3%。

与此同时,从加拿大管道进口的天然气比前一周增加了近4%,平均为53亿立方英尺/天。对墨西哥的管道出口较前一周增长3.8%,平均为54亿立方英尺/天。

在报告周内,有23批液化天然气货物离开美国出口码头。其中8批从萨宾通道码头出发,5批从自由港出发,4批从科珀斯克里斯蒂出发,都在得克萨斯州。3艘从路易斯安那州的卡梅伦码头出发,2艘从马里兰州的湾角出发,1艘从乔治亚州海岸的厄尔巴岛出发。

这些船只合计运载了840亿立方英尺的液态天然气。

11月,EIA将名义基本负荷液化能力定为95亿立方英尺/天。到2022年底,这一数字将达到114亿立方英尺/天。到2024年,当得克萨斯州的Golden Pass终端投入使用时,EIA预计峰值出口能力将达到163亿立方英尺/天,远高于卡塔尔的103亿立方英尺/天和澳大利亚今年的114亿立方英尺/天。如果所有项目都如预期发展的话,这将使美国成为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