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召开下半年QHSE管理体系审核汇报会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碧泓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8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集团 QHSE管理 污染防治

12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QHSE管理体系审核汇报会,听取审核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黄永章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常态化抓好体系审核工作,持续夯实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基础。

黄永章指出,今年是集团公司实施全覆盖审核的第十个年头,体系审核已经成为公司QHSE工作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提升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公司QHSE管理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和显著特色。要认真落实“一体化、差异化、精准化”审核要求,结合专业风险管控特点,周密组织审核策划,规范实施现场审核,严肃督办问题整改,坚持以审核促管理、以审核促提升,常态化抓好体系审核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永章强调,要组织好下半年审核的讲评通报,分集团公司和专业公司两个层面,系统、专业、严肃通报问题,总结企业强化QHSE管理典型做法,分享交流经验,实现共同提升。做好审核发现问题的督办整改,按照“四查”要求,系统分析问题根源,各单位要举一反三,立查立改、认真整改。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和天然气安全保供工作,抓好冬季“八防”措施落实,做好应对极端气候条件的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平稳供气。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专业督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要求,巩固防控成果,筑牢防控防线。

集团公司安全副总监张明禄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质量健康安全环保部汇报了审核质量评审情况,各专业公司和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分别汇报审核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安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