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拜登警告普京 若打乌克兰就切断俄罗斯北溪2天然气管道

日期:2021-12-09    来源:中国小康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9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运输

12月8日讯,拜登总统警告普京总统,如果他下令所谓入侵乌克兰,西方将瞄准俄罗斯的天然气出口并向东欧部署更多军队。

拜登总统在白宫战情室与俄罗斯同行交谈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拜登曾告诉普京,俄罗斯的侵略将产生“明确而决定性的”后果。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表示,这可能包括阻止俄罗斯通过北溪2管道出口天然气,他将其描述为对西方的“杠杆”。德国一直拒绝取消该项目,但据了解,在周一与拜登和其他西方领导人通电话后,尽管北溪2管道 Nord Stream 2 尚未投入使用,德国已同意美国在发生袭击时保持关闭的计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