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政策导读 » 正文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洮北区2021年─2022年采暖期保供热工作方案》文件解读

日期:2021-12-09    来源: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9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管理 天然气供暖 天然气供热

一、《洮北区2021年─2022年采暖期保供热工作方案》出台的背景是什么?

答:按照11月2日省长在保暖保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2021年─2022年采暖期保供热工作方案的通知》(吉建函[2021]1221号)和《吉林省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乡镇供热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吉建明电[2021]27号)文件要求,出台本方案。

二、《洮北区2021年─2022年采暖期保供热工作方案》出台的目的是什么?

答: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煤电热保供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确保按时开栓供热,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目标,把保供热作为保障基本民生的重大任务,守住守牢供热安全底线,切实做好我区今冬明春的保暖保供工作。

三、如何做好洮北区2021年─2022年采暖期保供热工作?

答:洮北区将按照如下几个方面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保暖保供工作:扎实做好乡镇保暖保供排查摸底、全面完成供热安全排查整治和设施维护、按时完成锅炉热源用煤储备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保障供热企业运行安全、落实错峰启炉机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