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默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日期:2021-12-10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0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默科技 油气开采设备 油气开采设备企业

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

八次会议于 2021 年 12 月 6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21 年 12 月

1 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 6 人,实际出席董事 6人(所有董事均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窦剑文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关于为银行授信提供专利权质押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申请不超过 13,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用于流动资金贷款及贸易融资业务,具体贷款额度及贸易融资额度以银行审批及双方签署的相关合同约定为准。董事会同意以自有的 1,000 万元定期存款及集团本部和子公司名下合计 39 项发明专利为上述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具体担保金额及担保期限等以双方签署的《质押合同》约定为准,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此次质押的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 6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12 月 7 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