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冬季需求推动亚洲LNG价格上涨

日期:2021-1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价格 液化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货物

据天然气加工网站12月10日报道 亚洲液化天然气价格本周上涨,原因是韩国冬季以及印度长期的供热需求。业内人士称,1月份交付至东北亚的液化天然气平均价格升至35.8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较上周上涨1.20美元。

2月份交付的货物价格估计约为34.8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消息人士称,韩国GS能源正在寻求1月份交货的货物,韩国天然气公司则购买了4-6批液化天然气货物,1至2月份交货。土耳其天然气进口公司也在寻求1月和2月交付的5批货物。

两位业内人士周四表示,印度天然气公司H-Energy正在寻求从2022年4月开始的四年内每年交付8批液化天然气货物。

不过,一位天然气买家表示,许多公司已经为冬季采购了现货货物,除非突然出现寒流,否则不太可能需要更多的现货。该消息人士补充称:“目前的价格水平根本不可接受,因此许多人目前已停止采购。”俄罗斯和埃及的供应限制了价格上涨。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诺瓦泰克提供了三批货物在1月至3月期间运往欧洲,埃及的EGAS则提供了一批货物在12月装货。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还提供了未来两年内交付的9批货物。本周液化天然气的运费也有所下滑,这有助于支撑货运价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