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嘉兴市:投用第二气源 保障民生用气

日期:2021-12-13    来源:嘉城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3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需求 天然气置换 管输天然气

2021年12月9日,嘉城集团管网公司顺利完成新市分输阀室向德清滨海燃气公司新市门站供气工作,标志着德清县东部三乡镇第二气源点正式投用,进一步强化了当地的气源保障,让百姓可以更加安心、放心地用上安全、清洁、便捷、经济的管输天然气

嘉城集团管网公司高度重视下游用气市场,自2018年初收到德清滨海用气申请函起,积极启动阀室分输改造工作,并于同年年底完成新市阀门和钟管阀室分输改造工作。2019年11月30日,嘉城管网公司正式向德清滨海钟管站通气,成功助力德清东部三乡镇正式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

经过前期的氮气和天然气置换、保压等工作,2021年12月9日下午2点30分,嘉城集团管网公司调度远程开启阀门,并经双方现场确认后,正式贯通供气。

新市分输阀室第二气源点的投用,是嘉城集团管网公司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切实保障了德清东部三乡镇民生用气需求,同时也将有效助力当地的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