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及监理合同正式签署

日期:2021-12-14    来源:港华燃气

国际燃气网

2021
12/14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港华燃气 气态天然气

SHPGX导读:12月10日,四川港华合纵能源有限公司“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及监理合同签署仪式”在港华西南区域办成功举行。港华合纵总经理魏斌分别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冶南方武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代表完成EPC总承包合同及监理合同签订。

12月10日,四川港华合纵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港华合纵”)“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第一部分)EPC总承包合同及监理合同签署仪式”在港华西南区域办成功举行,未来该项目对保障天然气安全供应有重要意义。

港华智慧能源执行董事暨营运总裁纪伟毅,高级副总裁徐林,副总裁杜亚江等领导共同出席仪式。签署仪式上,港华合纵总经理魏斌分别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华科技”)和中冶南方武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南方”)的签约代表完成EPC总承包合同及监理合同签订。

去年11月,纪伟毅曾莅临该项目现场,并提出了“东金坛·西威远”的战略储气方针。此次纪伟毅表示,集团将全力支持港华合纵项目建设和下一步运营。

徐林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扬帆起航,希望港华合纵与东华科技和中冶南方携手共进,将该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为早日实现西南区域战略部署助力。”

在集团战略布局下,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于2年内顺利落地。该项目第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含1座10000立方米 LNG(折合成气态天然气600万Nm³)三金属壁全容罐,配套建设50×104 m³/d气态天然气应急液化装置及相关附属处理设施。

下一步,港华合纵还将根据实际运营和市场需求情况,扩大生产规模和储备能力,并规划建设提氦、制氢、加氢、LNG充装站、燃料电池和外输管网设施等项目。未来将发展成为辐射区域广、供应能力强的储气调峰基地,提升威远及周边区域的天然气保障能力,特别是满足冬季应急调峰供气需求,为民生用气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稳定的保障。

除了见证项目签订,此前纪伟毅还去了大邑港华开展安全巡查。他先到大邑港华客户中心了解港华舒适家在售产品,询问净水系统、采暖设备的销售情况及公司延伸业务发展现状。纪伟毅表示:“港华舒适家要积极探索适合集团、区域及公司发展的新的延伸业务,拓宽市场营销方向,并切实了解客户需求,打造温馨‘舒适家’”。

随后,一行人到大邑港华燃气管道施工现场检查现场施工记录册、施工单位资质及施工人员持证情况。纪伟毅强调:“燃气安全是企业生命之本,现场施工的每条管道及其配件都应做好防腐保护处理,避免隐患发生。”

大邑港华总经理廖师姜表示,公司目前拥有城市燃气管网约1100公里,年销气量约5900万立方米,为大邑县主城区及周边11个乡镇超过12万户的客户供应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